工行菏泽东郊支行扎实做好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

2018-07-05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啸

    大众网菏泽7月5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王啸)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结构性存款渐渐取代保本理财。为适应新形势并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工行菏泽东郊支行认真做好结构性存款产品营销工作。在近期的第二期结构性存款营销过程中,该行成功营销299万元,全市网点排名第六位。

  强化产品培训。该行积极组织客服经理、客户经理、柜员及运营主管进行培训,学习结构性存款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通关测试,确保人人掌握产品卖点和优势。

  做好产品宣传推广。一是要求全员借助微信等渠道加大宣传推广,让客户尽快了解资管新规及影响,及时认知并了解结构性存款零风险、保本保息的特点,充分满足客户低风险高收益的产品配置要求,实现客户资产配置的平稳过渡。二是要求客户经理有效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做好存量客户产品推送,确保保本理财产品到期承接。

  加大督导力度。鼓励员工在业务交流群晒营销成果,营造良好营销氛围。每天通报产品营销进度,总结分析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改进营销方法,提升营销成功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