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成功办理首笔代理并购与投资业务

2018-07-05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夏玮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孙夏玮)近日,工行菏泽分行成功为市内某企业办理首笔代理并购与投资业务3000万元,在支持实体经济、创新支持方式上取得积极突破。
        该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菏泽市重点扶持企业,在国内本行业中是重要的原材料供应商。近期,在走访客户时获悉该企业由于主要产品销售增加,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业务由原材料供应逐步向上下游延伸,计划对下游企业进行重组,以实现从原材料到成品到终端销售的产业链,从而提升企业的综合能力与市场地位。由于该企业在本次重组中收购的股权比例,达不到并购贷款政策要求的控股比例。为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并购,该行积极与上级行沟通,为客户选择了适合本次重组的代理并购与投资业务,并多次上门与企业相关领导沟通探讨,以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最终确定办理了该业务。该业务的办理,既为企业实现并购提供了便利,又展现了该行不断创新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