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在行动

2018-07-05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围绕“守住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充分利用中保协发布的“7.8logo”、活动主题海报、活动周边宣传等文化元素,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关注“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通过健步走捐赠里程,参与扶贫捐赠。同时,菏泽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录制“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短视频,营造活动氛围,宣传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据悉,菏泽中支“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后期将结合地区实际,陆续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听取客户心声,提升公众宣传日的关注度与参与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