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开创未来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举办新人岗前培训班

2018-08-28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为迎接九、十大战,夯实队伍建设,烟台中支增员风暴持续进行。在刚刚过去的短短半个月里,烟台中支新增面试送训人数多达几十人,中支于8月19日至8月21日举办新人岗前培训班,40名优秀的新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烟台中支人力发展与培训部王斌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班主任。首先王斌老师给大家做训前讲解,激发学员们的热情。新人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分组竞争。随后王斌老师带来培训的第一节课程《走进保险业》,从你对保险的看法切入,一步一步解开保险行业的真相,解读现在国家支持保险行业的各项政策,强调如今保险已经上升到国家意志。他用强大的事例证明中国的保险市场空间巨大,老百姓的保险理念也不断加强,保险行业正是一个前途无限的朝阳产业。

  接着,专案行销岗周辰光老师带来“拥抱阳光”课程。一同带领大家走进阳光,了解阳光。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阳光致力于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与体验。接下来培训班还将通过保险基础知训、合规培训、产品讲解、精英分享等一系列精彩课程不断加深学员对行业、公司及产品的理解,坚定从业信心,培养良好职业习惯。

  新人岗前培训是公司培训的窗口,是公司树立培训品牌的核心,也是寿险营销人员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培训之一。本次新人培训岗前培训班令全体学员受益匪浅。相信在公司的领导下,阳光新人定能携手并进,开创属于烟台阳光人的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