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行双提升带来新气象 大营销展示新风采

2018-08-2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为提升服务质量,保护消费者权益,整治市场乱象,维护农商行形象,近日,郓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山东金融团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山东金融青年“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的通知》(鲁金青发〔2018〕8号)通知精神,按照省联社、办事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双提升”工作。

  精心组织。青年“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以下简称“双提升”活动)是全国金融系统青年工作领域自上而下部署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山东金融团工委着力打造的一项共青团品牌工作。该行紧扣本年度双提升活动主题,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好活动的每一个步骤,确保活动取得明显实效。先后召开动员会、现场会、促进会,深入贯彻活动要求,成立以党委成员、行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条线部室负责人为成员“双提升”活动小组,各支行也成立相应活动开展小组;设置工作联系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促进“双提高”活动的有序开展。

  扎实推进。该行在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广泛发动青年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制定实施方案,有合规部牵头、综合部、人力资源部、风险管理部、财务会计部等专业部室协助,迅速掀起活动高潮,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习”“大改进”“大提升”业务技能培训学习、技能锻炼,要求每个单位做好学习记录,登记造册,相互监督,协调进步。

  共同提升。按照集中与分散、考试与评比、实战与操练相结合的方式,总行先后组织了“厅堂营销”、“规范化服务”、“非信贷岗位营销”、“员工应知应会”、“新入职员工科技安全”等内容的培训班,有针对性促进整体业务技能的提升;支持鼓励员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由部室、支行为单位进行组织业务学习,开展小键盘数字与汉字录入、微机资料录入、单指单张点钞、单指单张挑错等比赛,苦练基本功,将每次成绩记录在案,自我找差距找不足,小范围的技能比赛,真正做到内容上实在,行动上扎实。

  统筹结合。“双提升”活动既是面对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也是促进农商行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内在需要,在促进业务经营,提升管理水平的同时,也有效锻炼了队伍,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和服务社会的活力,对此,该行为保证活动有效实施,实行统筹兼顾,协调运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规范化服务管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市场乱象整治”、“信e贷信息采集”、新旧动能转换再改进”、“精准扶贫”等业务活动的深入,积极实施“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突击队)”、“青年文明号”、“双先评比”“服务明星”等评先创优活动,确保“双提升”活动内容丰富,扎实有效。

  真实体验。双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各项业务活动的质量的提升,为保证提升实效,该行一是按照现场培训与上机操作的表现,将“双提升”活动纳入核心银行系统转型升级工程考核内容,为核心银行系统顺利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证。二是结合“聚合支付”营销活动,进行现场体验和监督,根据营销聚合支付的进度,及时搜集整理营销过程中的好经验做法、典型实例、先进人物等资料,作为“双提升”综合评比的补充条件,激发了全员的工作激情。大家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挎包”精神,顶着高温酷暑,利用早中晚时间,进社区企业、集市商场、走村串户,积极营销,耐心安装链接,忙碌的身影,成为初秋一道靓丽风景。截至8月28日,该行就营销“聚合支付”8253个,吸纳周转资金2200万元,保留存款600多万元;聚合支付的灵活便捷方式,节约客户送存时间,促进了该行服务优质化、多样化的提升,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称赞。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