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行沙海支行:全力备战核心系统转型升级

2018-09-19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浩天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窦浩天)为保证核心系统成功升级,提高业务效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于客户,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定陶农商银行沙海支行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联社、办事处、总行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众志成城,全力备战核心系统转型升级。

  该支行一班人深刻认识到“转型”即是改革,“升级”即是创新。在当下金融改革不断深化的严峻形势下,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新核心系统升级就是顺应银行改革之势,提升自我发展之能,增强发展后劲的关键一步。先后召开专题会、督促会,利用晨会和晚会的时间,警示大家统筹兼顾,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全力以赴做好升级转型工作。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目标统一了,精神振奋了,为升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日,根据总行培训计划,该支行统筹安排工作,分期分批参加总行举办的核心系统升级培训班。在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讲,细致记录要点,准确把握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保证领会到位、掌握到位、无所遗漏、真实完整。

  据了解,该支行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不畏艰难,全力参战。支行领导干部,在协调安排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细心做好整个后勤工作,保证参演人员的生活质量;会计主管更是牺牲休息时间,及时关注每位人员的精神状况、工作动态、演练进度,对遇到的各种交易问题耐心解答,理顺思路,加快了演练进程;参演人员,从熟悉操作新系统环境,到每一个交易代码的系统演练,大家按照新系统操作程序命令,逐步尝试操作,熟练掌握技巧;对于一些系统没有能够完善的地方进行详细记录,共同提示,集体攻关,及时向上反馈,确保新系统演练工作运行通畅。

  为期一月的演练已经结束,达到了熟练掌握,学以致用的目的,为新系统上线的实际操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