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阳光人寿开展“双生计划”万名贫困生帮扶认捐活动

2018-09-29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保险宣布,正式启动精准扶贫“双生计划”,面向“三州三区”及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定向培养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实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力贫困人口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

  8月24日,阳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生帮扶活动要求,召开了帮扶活动爱心捐赠会。公司20名内勤员工参与活动,1个小时内共计认捐金额8410元,将用于贫困生的助学活动。

  活动中,员工们纷纷填写安心捐赠卡,上下齐心,踊跃认捐。本次捐赠的善款将用于学校基础设置的改善,如增加爱心厨房、阳光操场、阅读空间等;用于学生生活用品包的发放;用于开设提升学生交流能力、自信心、耐挫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造力的课程,以及提升素质教育的音体美课程等。

  攻坚脱贫是我国当前重要工作。阳光人寿东营中支的爱心活动彰显了社会责任,提升了品牌形象。很好诠释了阳光人提倡的“责任”和“关爱”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