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德州中支理赔暖人心

2018-09-29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2016年11月,客户高女士在阳光人寿德州中支投保《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B款》;附加《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和《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附加险保额合计12.6万元。

  2018年7月,高女士因甲状腺乳头状癌就医治疗,在此期间,高女士和家人忙于治疗不能及时提交理赔资料。了解到此情况,阳光人寿德州中支理赔人员主动前往医院和高女士家中协助其整理资料,贴心的服务让高女士一家感动不已。8月22日,经审核结案,阳光人寿给付高女士理赔金123954.06元。

  在结束第一阶段的治疗后,高女士给阳光人寿德州中支的理赔人员打来了电话表示感谢。阳光人寿德州中支一直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坚持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让人们感受阳光保险对客户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