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银行
工商银行菏泽分行“五个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2016-03-17 11: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刘亚林 见习记者 许建光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亚林 见习记者 许建光)在冬季社会安全事件多发的背景下,该行在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近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全行安全运行无事故。

  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在做好日常安全工作提醒、教育和检查的基础上,近期对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让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安全就是效益”经营理念,杜绝麻痹思想。要求管理人员切实按照银行监管、公安消防有关规定和要求,坚持把安全生产列入重要日程,与业务经营管理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要求、同考核、同负责,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调各层级管理责任,细化部门、机构、岗位人员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细化检查内容,对各部位、各环节安全管理责任再次检查,防止出现遗漏之处。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排查责任。

  强化检查整改效果

  该行在要求各支行、分行各部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一定做到多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重点突出抓好营业网点、办公场所、金库、自助银行、计算机房、档案室以及职工食堂、停车场地等重点部位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在此基础上,分行加以重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求按期整改,并严格检查整改效果。

  强化应急处置和应急演练组织。

  通过加强对公安机关和“110”报警中心的联系沟通,定期维护保养监控报警设施设备,并确保性能良好、运转正常有效。在前期完善应急预案的基础上,认真加预案宣传讲解,组织开展应急演练,锻炼员工遇危不慌、沉着应对的心理素质,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强化值班纪律

  重申值班纪律,全面落实专人值班管理制度。要求值班人员按时交接班,坚守岗位,不得空岗、脱岗、擅离职守。要求值班人员要熟悉值班工作各项流程,详细准确记录值班工作事项,熟知省行值班室电话。为确保值班纪律执行到位,加大值班工作的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同时对存在问题的相关责任人予以违规积分等处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都慧芳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