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成武支行: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2017-01-1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解晓楠 通讯员 邓凯文近日,建行菏泽成武支行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支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总支书记以“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四种意识”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结合目前面临的形势,将四种意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分析阐述,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将“四种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团结统一、凝聚发展动力,在廉洁勤政、遵章守纪、谋划发展、防范风险等方面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把精力集中到干实事、抓落实上来,大力弘扬社会正气,积极传递正能量,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