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获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奖

2017-01-1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1月10 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16年度菏泽市金融统计工作考评情况,建行菏泽分行信息统计工作再创佳绩,荣获“菏泽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奖,梁连增同志荣获“2016年度菏泽市金融统计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统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统计工作始终以夯实信息管理为基础,以提高数据质量为重点,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行信息统计管理工作要点及人民银行金融统计制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有效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年未发生数据差错事故,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金融统计工作,获得了市人民银行的表彰。今后统计工作将力争从简单的数据上报向多维度、多角度的分析和运用转化,为全行业务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使全行信息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