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基础管理工作抓细抓实

2017-01-1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解晓楠 通讯员 邓凯文2016年以来建行菏泽单县支行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基础管理工作抓细抓实,进一步落实各项反洗钱业务内控制度,认真开展反洗钱工作,确保反洗钱业务符合监管要求,保障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一是认真落实实名制开户,确保从源头上控制反洗钱制度的落实。二是加强身份联网核查。对信息不符,又不能提供相关有效证件的,不予受理。三是对大额款项公转私业务,严格落实柜员核实制度和现场管理审核制度,确保反洗钱业务内控制度落实到位。四是个人大额存取款项,落实身份核查制。对联查信息不符的,认真审核原因,出具相关辅助证件。不能出示相关证件予以佐证的,坚决不予办理。五是及时查询反洗钱业务操作系统中相关报表,确保各项反洗钱业务相关信息输入及时、准确,方便上级行甄别上报。六是加强反洗钱业务的培训工作,使每位员工都认识到履行反洗钱是义务更是责任。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