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组织开展新年安全自查工作

2017-01-1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解晓楠 通讯员 邓凯文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控各类案件、风险事件、安全事故以及突发群体性事件,确保全行安全稳定运营,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组织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要求全行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营业办公场所的安全稳定运营。

一是重点检查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等重点部位,押运等重要环节,确保无有章不循、违章操作等违规问题和安全隐患。二是核实办公区域、营业现金柜台、自助设备加钞间的出入查验制度,加强营业网点、办公区域、自助区的安全巡查,维护办公营业区域的正常秩序。三是抓好火灾事故防控,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加强重点区域和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安全管理,提高防控火灾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