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单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01-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解晓楠 通讯员 邓凯文1月9日晚,建行菏泽单县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暨旺季营销青年员工动员会,座谈会上,团支部书记就建行曹县支行“党建带团建”经验进行介绍,号召青年员工向曹县行青年员工学习,青春勇担当,传递正能量;并宣读“聚力旺季,青年先行”活动方案,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旺季营销。行长要求青年员工处理好付出与回报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处理好规矩与创新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特长,立足本职,胸怀大局,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将旺季营销作为青年员工尽职履责,为行贡献的平台,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青年员工在座谈会上畅谈感触,交流思想,提出旺季营销的想法,对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在旺季营销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