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西城支行: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1-31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建行菏泽西城支行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支行党支部书记周丰作了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的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到全行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中。三是把党建工作与转型发展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开创支行转型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