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巨野支行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五”重要讲话精神

2018-01-3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近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同时牢牢把握“三个一以贯之”的内在关系,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