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召开纪检监察特派员会议

2018-01-3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新举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通讯员 魏新举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建行菏泽分行召开纪检监察特派员会议,分行纪委书记,分行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特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纪检监察特派员2017年度工作述职;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基层机构落实“两个责任”检查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全行纪检监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聚焦主业,增强履岗能力,充分用好“四种形态”,深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有效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督促基层机构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加强对重点业务领域的监督,持续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加强沟通,要敢于担当,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严明纪律,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正风肃纪,强化重点时段、重要节点的监督检查。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变被动监督为主动出击,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