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东明支行:通过公安局实施的金融机构安全达标验收

2018-01-3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东明县公安局带来全县金融系统保卫科长对各家金融机构网点、自助银行安全达标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建行菏泽东明支行各个网点、自助银行顺利通过达标验收。

  一是在网点、自助银行建设之初,东明支行就注重对照安全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并请市公安局现场检查验收,确保在符合安全要求的条件下开业。

  二是日常注重对营业场所安全设施的维修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需要增加的安全设备及时增加。

  三是注重对照国家各个时期有关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不断调整安全工作思路,更新安防设施,提升安防水平。四是注重全行联动,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对安防制度的学习掌握,加强预案演练,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