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五项措施有效提高服务水平

2018-01-3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建行菏泽分行对网点服务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关键环节进行强化提高。

  一是举手示意情况。采取对服务不到位柜员进行服务负积分,分管服务行领导组织柜员通过观看监控进行服务进行点评,同时加强对服务流程的学习,固化柜员服务流程,提高柜面服务质量。

  二是业务过程中询问用户情况。提高工作人员服务用户的热情,做到迎候用户进入网点,微笑送别用户,让用户体会到温馨、舒适的服务。

  三是网点服务及环境监督情况。采取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常态化:分行通过现场帮扶、组织回头看检查等方式,跟踪整改效果。建立日常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整改落实—问题回头看循环监督检查机制,使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常态化。

  四是加强网点形象、环境维护。采取对内、外部环境明确网点各区域责任人做好定期巡视。加强网点形象及环境、设备设施及自助银行区域的维护,保持环境整洁,规范有序。充分晨会重点对着装、用语、手势、礼仪等行为进行演练,使员工对服务规范熟于心,外化于形。

  五是大堂经理在岗率上。大堂经理在岗率达到100%,使其第一时间了解用户需求,引导卡用户,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处理用户投诉或疑难问题时,做到善始善终,用心为用户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