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开展上讲堂活动

2018-02-01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新举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通讯员 魏新举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近日,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上讲堂活动,分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总经理管永军同志进行授课,分行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特派员、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收听了授课。

  授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监督职能》题目,重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意义,如何充分纪委发挥监督执纪职责进行了讲解。

  一是始终保持与员工的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与广大员工的沟通交流,对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对损害员工利益的行为要坚决纠正。

  二是始终关注作风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坚持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始终牢记监督执纪职责。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

  四是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加强自身纪律管理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履行职责能力,严防“灯下黑。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