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支行召开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8-02-0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通讯员 张庆颖 记者 王志宁 实习生 刘盟)为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促使网点规范服务常态化,近日,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利用夕会召开四季度服务推进会,要求将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一是网点负责人对近期服务工作通报进行详细分析、点评,对网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法。

  二是组织员工观看服务视频,针对服务的过程进行点评,并对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找出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三是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关注细节”的服务理念,养成热情周到服务的习惯,树立正确的服务价值观。通过召开服务推进会的形式让大家养成一种自律习惯,自己找出服务细节,自我管理,互相监督,将服务精细化,提高用户体验度,展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