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大力支持棚改工作 建设美丽菏泽

2018-02-27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衍宝

  大众网菏泽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衍宝 记者 王志宁)2017年,在全市大规模棚改中,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把支持棚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业务机遇,积极作为,大力配合,为棚改顺利进行做出了国有大行应有的贡献,体现了大行担当。

  一方面,主动对接棚改项目,努力争取上级行对菏泽市棚改项目建设资金的支持,全年通过省行预审会及正式审批通过近百亿元,部分项目并已实现投放,其他将按项目进度进行后续手续办理。

  另一方面,大力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效满足了居民购房资金需求,全年累放个人住房贷款37.5亿元,个人住房贷款较年初增加23.04亿元,余额达到112.4亿元,余额、增量四行持续领先。

  另外,积极配合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较年初增加7.07亿元,余额达到17.7亿元。同时,在信贷资金规模紧张的情况下,缩短客户贷款到位等待时间,办理个人正常贷款证券化3.76亿元,腾出了信贷资金规模加快了贷款投放进度,通过多种方式有效满足了居民购房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