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切实加强内控案防管理工作

2018-03-3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庆颖 记者 王志宁)为强化内控案防管理工作,增强案防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系统性,近日,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召开专题会议,支行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员工涉及民事诉讼纠纷报告制度》,并要求各级人员提高案防警惕性,克服侥幸心理,强化制度执行,履行案防职责。案防工作一直以来都是该行常抓不懈的首要工作,通过定期召开案件防控工作例会,及时研究部署支行案件防控具体工作。同时还定期开展员工行为排查,不断丰富排查手段,不留防范盲区,提高排查效果。及时掌握和了解员工的思想行为情况,切实消除不安全因素。

  通过以上措施,引导全行依法合规经营,在全行形成“不想为”、“不敢为”的履职尽责氛围,构筑“不能为”的安全屏障,为全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