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牡丹支行:学习服务通报,观看服务录像

2018-03-3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巧梅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巧梅  记者 王志宁)近日,建行菏泽牡丹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四季度服务通报,并观看服务录像剪辑。分管副行长一是对近期服务工作通报进行详细分析、点评,梳理了各项服务规范,规章制度,对照上级行神秘人检查中突出问题进行讲解,并结合网点实际情况进行剖析,对网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法;二是观看服务录像,针对服务的过程进行点评,并对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找出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三是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关注细节”的服务理念,养成热情周到服务的习惯,引导员工从思想上重视服务管理,自觉养成规范服务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服务价值观。通过此次会议,重点让员工深刻认识自身在规范化操作、文明用语及客户营销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提升服务质量的紧迫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