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1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邓凯文 张庆颖)近日,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上,该行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对分行新一届党委提出“凝聚力量,聚焦发展,深耕市场,争先进位,精细管理,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荣誉意识、份额意识、执行意识、纪律意识“六种意识”进行学习,要求全行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行,齐心协力,加快全行高质量发展步伐;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每个党员就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加强学习、工作履职、联系群众、行为操守六大方面汇报个人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对每个党员进行了评议。会议要求,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的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行员工为支行更好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