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曹县支行加强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2018-06-11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徐德存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邓凯文 徐德存 )近日,建行菏泽曹县支行按照银监会《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意见》及《2018年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要点》和上级行工作要求,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为契机,对重点业务领域、环节和部位进行了全面自查,消除了风险隐患,强化合规管理,有效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在全行真正形成“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合规理念,提升合规意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对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做好评估与自查,在自查的过程中融会贯通,从细节入手,确保每笔业务的合规性;将市场乱象治理融入日常工作中,按条线、责任到人;四是加强监督,增强全行员工的责任主动意识,确保活动的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