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成武支行: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7-09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邓凯文)为有效保护消费者权益,近期建行菏泽成武支行多措并举,认真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一是营业网点通过LED、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向客户介绍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并向客户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的技能。二是通过网点晨会、夕会等方式,开展员工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总行禁令及非法集资有关的法规、政策,提高员工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三是外拓营销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通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有效构建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全面提高了员工、客户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