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电厂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7-09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娜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让广大市民群众熟悉金融安全知识,有效识别金融诈骗和经济陷阱,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6月下旬,按照人民银行及分行要求,建行菏泽电厂支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一是走出去。支行员工走上街头、走进商户,面对面为公众讲解非法金融广告常见行为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的方法,并现场解答公众提出的金融问题。二是亮出来。利用网点门楣LED显示屏动态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在大堂公众教育区、理财室等功能区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随时取用学习;三是动起来。在营业大厅认真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微沙龙活动,为客户解疑答惑。发动员工和客户积极向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金融知识,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