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8-07-09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颖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张庆颖)为了在社会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氛围,提高客户辨识和预防非法集资违法行为的能力。近日,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送金融知识进商户社区”宣传活动。
支行宣传教育小分队走进周边商户、和居民休闲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特别结合文化商品类交易场所、投资理财等高发频发非法集资领域,对商户、居民提示风险。通过宣传让广大客户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是违法行为,非法集资的特征、手段以及由此获取的利益和造成的损失均不受法律保护等问题。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自觉抵制不当得利诱惑,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