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管理人员读书班

2018-10-2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邓凯文)10月19日至20日上午,建行菏泽分行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管理人员读书班。该行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高级客户经理、高级产品经理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副职、五、六级专业技术人员及各单位专兼职合规经理、委派营运主管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邀请山东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时新华、山东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刘跃奎、曲阜师范大学国学院院长马士远分别作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对策分析》、《从中华文化中汲取政德建设滋养》的主题授课。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国家政策方针和发展思路有了更加准确地把握,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系统地了解,对全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应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管理人员团队领导和经营管理能力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