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天网”联手“数字城管” 守护公共自行车

2014-04-16 14:52:00 作者:刘 进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菏泽市城管局的“数字城管”网络将与菏泽市公安局的“天网”系统共享信息,公安与城管紧密配合,通过给公共自行车编码、接受市民举报的方式,联合打击破坏公共自行车等市政设施的行为。

      

      菏泽将对部分公共自行车站点增加摄像头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刘 进)菏泽市城管局的“数字城管”网络将与菏泽市公安局的“天网”系统共享信息,公安与城管紧密配合,通过给公共自行车编码、接受市民举报的方式,联合打击破坏公共自行车等市政设施的行为。

     

      “天网”联合“数字城管”,形成监控网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城管局的“数字城管”网络与菏泽市公安局的“天网”系统建立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后,将实时监控公共自行车、路灯景观灯以及其它市政设施。对于人为破坏公共设施的情况,公安与城管将在第一时间联合出动。

     

      “在容易遭到破坏的18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我们将增加监控摄像头。”菏泽市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东来说。

     

      给自行车编码,欢迎举报破坏行为

     

      记者了解到,菏泽公安、城管部门将建立联合巡查机制,加大巡查,特别是夜间巡查频次,对发现的破坏公共设施行为,互报情况、联合打击。对损坏的公共自行车,城管部门及时维修的同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

     

      “欢迎市民积极向我们提供公共自行车受损情况(电话400 0153 016),也希望广大市民能自觉爱护我们的公共自行车。”张东来表示,公安部门将对菏泽每一辆公共自行车编号,并记录备案。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