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d3.jpg
关注“广西林业·打造两个升级版——2014年...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贪小便宜菏泽一女子被骗6000元
2014-08-29 15:20:00 来源: 作者:
外出办事的李女士刚从火车站下车出来,这时碰到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搭讪。就在李女士与这名中年男子交谈中,一名驾车的男子又向他们走来,询问他们是否乘车去鄄城。

  外出办事的李女士刚从火车站下车出来,这时碰到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搭讪。就在李女士与这名中年男子交谈中,一名驾车的男子又向他们走来,询问他们是否乘车去鄄城。

  李女士:我也没在意,俺就上他的车走了,然后半路他接了个电话说要不我送你们到鄄城吧,一人二十中不?我说行。随后,这名驾车的男子载着李女士和那名中年男子向鄄城方向行驶,当行驶到菏泽城区解放北街一加油站附近时,这名司机说到附近去接人,让他们下车在路边等着。可是这左等右等,李女士也没看见司机的踪影,这时只见一名年轻男子向他们走来。

  李女士:他说,大哥你看看人家找给我五块钱能换一百块钱,你看这儿有银行吗?他说西边有,他就去了。这个人接着就打电话,农行有这个24小时电话,他一打,他打通电话他给我叫我听,他说咱2005年造了一百张五元人民币,还有两张留在外面来,这是国家高价回收的,值十八万,能换取,他说有好几样的都收回了,还说着上面的号。随后,这名手拿错版人民币的青年男子与李女士一同上车的那名男子达成协议,以一万元价格兑换这张错版的五元人民币,由于这名中年男子身上没那么多现金,于是就去银行取钱,并且让李女士看守着手拿错版人民币的男子。

  李女士:我光想看看这个男来上哪儿去,我一看,拿钱这个男来就把注意力弄我身上来啦,拿五元钱这个人,他就给我说,你有钱吗姐,我卖给你。我说我没钱,人家叫我看着来,我要是买了显着不道德样。他说,你有钱吗?我说就两千多块钱,我说我卡里有四千多块钱,我就上加油站南边取去了。

  随后李女士将六千元现金交给了这名青年男子,拿到这个所谓的价值十八万的错版五元人民币回到家,在家人的提醒下,李女士这才缓过神来感到被骗了,于是报了警。北城派出所来民警带着受害人到达现场,发现所处位置没有监控,所以就对周围地方进行查找,发现进入现场的犯罪嫌疑人有一辆车辆,然后顺着监控就查找面包车的行驶轨迹。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及监控调取,办案民警终于掌握了这个诈骗团伙的活动轨迹,随即将他们缉拿归案。

  牡丹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再次我们提醒广大的居民朋友,不要轻信陌生人的承诺更不要贪钱贪色,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有防范戒备之心,或者及时与家人或亲友联系,就可以避免上当受骗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