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d3.jpg
关注“广西林业·打造两个升级版——2014年...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两人演“双簧” 以高额利息诈骗2.7万
2014-09-02 19:55: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倩 孟久皓
分工合作,以高额利润为诱饵,虚构保健品交易上演“双簧”骗取钱财。近日,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汪某、章某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并处罚金每人4000元。

  大众网菏泽9月2日讯(通讯员 孟久皓 见习记者 刘倩)分工合作,以高额利润为诱饵,虚构保健品交易上演“双簧”骗取钱财。近日,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汪某、章某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并处罚金每人4000元。

  虚构一场保健品交易 高额利润引人“上钩”

  2013年4月的一天,章某、汪某以送货为由租用林某的车辆。在定陶县城一门市以2400元一箱的价格,从刘某(另案处理)处“购买”了“精华蜂蜜”八箱,并当着林某的面支付刘某货款19200元,送往菏泽市卫生局。

  运送途中,章某谎称手机没电,借用林某的手机给自称卫生局张局长的康某(另案处理)打电话,取得林某的手机号码。将货送到菏泽市卫生局家属院后,章某以3300一箱的价格“卖给”康某,康某支付货款26400元。章某让林某帮忙点钱,故意让林某知道该药品的差价。

  “卫生局长”亲自“要货” 男子被骗2.7万

  次日,冒充张局长的康某给林某打电话要求给菏泽市卫生局送“精华蜂蜜”,林某为能赚取差价,用24000元在刘某处购买10箱“精华蜂蜜”,在往菏泽市卫生局送货的途中与康某联系,康某要求林某先行汇3000元的回扣款,并给一银行卡号。林某便致电其家人,让汇款3000元到该账户。

  待林某送到卫生局家属院,迟迟未见取货人“张局长”,经电话联系,康某手机已关机,再与卖货人刘某联系,该手机亦关机,林某方知被骗。

  近日,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章某、汪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被害人林某财物270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二被告人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可对其从轻处罚。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以章某犯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汪某犯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4000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