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鄄城一女孩欲分手 遭前男友发裸照敲诈
2015-05-21 15:44: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周琦
故事要从一年前说起,鄄城姑娘韩雪(化名)在一次朋友聚会时,结识了23岁的男子张博(化名),两人一见如故,迅速发展成恋爱关系。张博没有固定工作,平日里四处打零工,韩雪感觉他没有上进心,渐渐地产生了反感。

  恋爱中的两个人,用手机或相机拍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然后发布到网上,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这种行为常被网友称为“秀恩爱”,本来也没什么。但是对于菏泽鄄城姑娘韩雪来说,几张照片却对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因为她和她对象拍的是裸照。

  故事要从一年前说起,鄄城姑娘韩雪(化名)在一次朋友聚会时,结识了23岁的男子张博(化名),两人一见如故,迅速发展成恋爱关系。“他当时是在青岛打工,我是在学校里上学。比我大点,感觉着小伙挺好的,就这样谈了。”韩雪说。

  同为90后的两个人思想都比较前卫,恋爱不久便同居了。与很多年轻人一样,恋爱中的两人拍了很多在一起的生活照,其中也有不少火辣裸露的照片。“当时就觉着两个人在一块了,拍那些照片,感觉着也没啥事。”韩雪说。

  张博没有固定工作,平日里四处打零工,韩雪感觉他没有上进心,渐渐地产生了反感。今年4月初,韩雪提出分手,遭到了张博的强烈反对。恼羞成怒的张博竟然把当初两人拍的裸照用手机发给了韩雪的家人,然后索要五千元分手费,不然就把照片发到网上去!

  韩雪的家人看到这些不雅照片后,既生气又担心。为了孩子的声誉,家人不得已往张博的银行卡里打了三千块钱。本想着钱打过去后便相安无事了,可张博尝到了甜头,胃口反而越来越大,韩雪和家人忍无可忍,最终选择了报警。

  鄄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接到报案以后,认定这是一起敲诈勒索案,随后民警迅速赶到张博的家中,发现他并不在家,张博家人说张博已经前往青岛打工了。办案民警又迅速赶往青岛,希望能尽快将张博抓捕归案,以免不雅照片发布到网上,对韩雪和其家人造成更大的伤害。“经青岛警方的配合,我们找到了张博的打工地点,但并没有发现张博的行踪,据张博打工的工厂老板讲,张博已经离开这里,随后民警赶到张博居住在青岛的地点,发现已经人去楼空。”鄄城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程磊说。

  张博去了哪里?难不成他已经知道事情败露?就在警方一筹莫展时,案件出现了转机。经过走访调查,警方得到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张博将于4月28日回到菏泽鄄城,于是警方迅速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设卡堵截,看是否能将其抓捕归案。4月28号,鄄城县汽车站出现了张博的身影,等候多时的便衣民警迅速对其实施了抓捕。经审讯,张博承认了向其前女友韩雪勒索钱财的犯罪事实。据张博交代,韩雪与其分手后,他一直心有不甘,于是拿出了两人交往时的亲密照片,向韩雪家人索要钱财,在得到第一笔钱后,贪心不足,又勒索了第二笔。目前,张博已被刑事拘留。带上了冰凉的手铐,他也是悔不当初。“后悔,非常后悔,毕竟以前谈过恋爱,付出感情了,对人家伤害比较大,出去以后给人家道个歉,以后再也不做违法犯罪的事了。”

  两个人都曾经付出了感情,如今却落得如此下场,这又何必呢?因此奉劝恋爱中的年轻人们,咱们思想可以前卫,但是行为一定要有个度,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