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推车交警引网友大赞 称这几成工作一部分
2015-07-22 19: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昨日,大众网报道了菏泽4名交警帮推“抛锚私家车”一事,获众多网友点赞。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他们是菏泽交警市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的交警,他们帮忙推的私家车并非抛锚,而是没油了。其中一名交警姚世东说,类似帮助市民的小事基本上每天都会发生,几乎成了他们平常工作的一部分。

网友拍到的交警帮忙推车的照片

大众网菏泽频道官方微博截图

  大众网菏泽7月22日讯(记者 张鹏)昨日,大众网报道了菏泽4名交警帮推“抛锚私家车”一事,获众多网友点赞。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他们是菏泽交警市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的交警,他们帮忙推的私家车并非抛锚,而是没油了。其中一名交警姚世东说,类似帮助市民的小事基本上每天都会发生,几乎成了他们平常工作的一部分。

  众多网友为推车交警点赞:真是一支温暖的队伍

  昨日晚9时许,大众网网友“何以笙箫”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帖《人民路上的好交警,给赞一个!》(http://club.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040762&extra=&getfresh=1)称,她在人民路上发现4名交警正努力地帮一名司机推车,“大热天的,交警还蛮辛苦的,得给他们点个赞!”随后,大众网发表新闻《菏泽四名交警帮抛锚车辆推车网友发帖集赞》,并在大众网菏泽频道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微博。

  “菏泽的交警就是这么热心啊!”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网友们对四名交警的推车行为赞不绝口。大众网菏泽频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后,也引众多网友转发、点赞,20余名微博网友为交警点赞,微博网友“@蓝莓酱酱酱”评论称“真是一支温暖的队伍!”

  推车交警平均年龄20余岁帮助行人几成日常工作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这4人是菏泽交警市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的姚世东、王统、李庆豪、张西威。姚世东告诉记者,昨天下午6点左右,他发现人民路直行车道一直都堵车到华瑞大酒店附近,他走到路中间才发现,是一辆车堵在直行车道上,在和车主沟通后,得知这辆车是没油了。看到这辆车影响了后车通行,他立刻叫来执勤的王统要帮忙推车,但两个人的力量无法推动这辆车,随后他又叫来执勤的李庆豪和张西威,在四人共同努力下,最终将车推到了丹阳路路边。

  采访中,大众网记者告诉他们,他们的事已经在网上被网友讨论并大赞时,他们感到十分惊讶,“类似的事几乎每天都有,其他路口也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4名交警都是菏泽人,年龄最小王统今年22岁,参加工作才两个多月,最大的姚世东和李庆豪也才25岁。姚世东说,他工作一年多来,几乎每天都会碰到类似的小事,或是帮助爆胎的电瓶车抬到修车铺,或是帮助轮胎被扎的车主更换备胎等,这几乎都成了他们平常工作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菏泽四名交警帮抛锚车辆推车网友发帖集赞》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