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六旬老人因感冒接近失明 角膜移植后视力恢复
2016-03-23 08: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文 张睿
菏泽爱尔眼科角膜科主任崔迎春和济南爱尔眼科主任韩旭光共同为柴先生做手术(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文通讯员 张睿)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爱尔眼科医院获悉,家住单县柴先生因感冒发烧引起的病毒性角膜溃疡,眼睛近乎失明,于近期在该院成功进行角膜移植手术后,视力恢复到0.3。

  感冒引起病毒性疾病接近失明 必须进行角膜移植

  “没想到一场小小的感冒就能让我失去光明。” 柴老先生回忆说。

  据了解,柴先生现年59岁,于两年前因为感冒引起病毒性角膜溃疡,导致视力逐渐下降,术前视力只有眼前指数,曾辗转各地多家医院进行治疗,医生给的结果是:必须要进行角膜移植才能重见光明。一次偶然的机会,柴先生在和邻居聊天时,听说有人在菏泽爱尔眼科医院成功进行了角膜移植手术,效果不错。

  爱尔眼科找到角膜 柴先生放弃治疗后又燃希望

  柴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后,于3月初和家人到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就诊,菏泽爱尔眼科医院角膜科主任崔迎春为他做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果为:病毒性角膜溃疡,必须进行角膜移植手术,否则患者就会失明。于是家里人赶紧预约了角膜移植手术,随即崔迎春联系了爱尔眼科集团角膜库进行了角膜移植手术,并在三天后角膜就会到达医院。

  “来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之前,我基本上放弃治疗了,没想到在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却短短几天这么快就找到了角膜源。”柴先生听到角膜找到后激动地说。

  手术结束后,柴先生充满感激之情

  3月7日,柴先生做了一系列的术前检查之后,被护士送入了手术室,手术由菏泽爱尔眼科崔迎春和济南爱尔眼科主任韩旭光联合完成,手术时间共用了90分钟。

  “菏泽爱尔眼科医院真是我们一家的救星,我能够再次看到光明,要感谢医院的崔主任,感谢爱尔眼科,手术很成功,我又能看到这些孩子的脸了。”柴先生从手术室出来后激动地说。

  爱尔眼科为传递光明 已成立8家角膜库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从2006年开始专业眼库的建设,依托爱尔眼科旗下不断增长的连锁医院覆盖面,截至目前已成立了8家专业眼库,并和11地红十字会合作成立角膜捐献接收站,积极开展人体眼角膜劝捐、志愿者培养、盲症救助、学术交流、公众教育活动,解决角膜供体稀缺的难题。

  患者柴先生于3月13日出院,视力恢复到0.3。

  附:崔迎春简介

  崔迎春,菏泽爱尔眼科菏泽医院眼表及角膜病科主任,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在角膜病及眼表疾病临床治疗研究有较高的造诣。并擅长准分子激光手术治疗屈光不正和高度近视眼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诊疗,尤其是飞秒激光手术,是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准分子手术上岗证书专家之一。曾在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国际屈光中心,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山东省省级两家医院进修工作八年,具有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并先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

  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咨询电话:4000-567-120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