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岳程办事处积极做好雨季防汛工作
2016-07-29 18: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岳楼社区埋设排水管道

   

                           西高庄社区开挖排水沟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通讯员 焦广舟 张春晖)在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许庄村内,主街道上去年重新硬化的路面干净整洁,两侧每隔15米,就有一个下水口。不仅是许庄社区,去年以来,岳程办事处在辖区内实施社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高标准下水道,成为各社区基础设施的“标配”。趁此机遇,许庄社区在整个主街道两侧修建了排水设施近2000米,从此,村内雨水能够直接排入福州路的雨水管道。

  虽然防汛、排水等基础设施已“升级”,但面对今年的雨季汛情,岳程办事处没有丝毫松懈,而是提前安排,早做准备,力争防患于未然。包社区副科级领导、管区和水利站工作人员,深入各社区全面排查,凡是存在防汛隐患,在第一时间内拿出解决方案。办事处城建部门还在辖区内开展危房摸排普查,确保困难群众居住安全。辖区内19处铁路涵洞,都有专人管理,下雨时能够及时排除积水。

  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各社区针对防汛薄弱环节,及时加以改进。面对淮河两侧易积水的难题,西高庄社区开挖排水沟近300米,目前正组织机械施工。李胡同社区村内唯一的雨水外排沟渠因为道路建设,与南京路的雨水管道连接口被堵塞,影响社区内雨水外排。处、居干部组织人员和机械,对连接口进行重新疏通,使沟渠的水顺利排入南京路雨水管道。岳楼社区村内部分区域地势低洼,一旦雨势较大就容易积水。社区干部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发动居民及时开挖排水沟,并在办事处大力支持下,埋设了排水管道,确保群众安全渡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