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山东”到菏泽调研工业电商发展情况

2016-08-24 2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考察现场

   

                               座谈交流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通讯员 丁鹏 焦广舟加快推进“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工业电商建设,完善营销服务功能,应菏泽市经信委邀请,8月17日,“好品山东”商务运营中心项目经理史国栋、刘贞民一行2人来到菏泽市,就菏泽市工业电商平台建设规划等关问题与好品山东密切对接到菏泽市七县四区企业进行为期10天的调研。

  调研小组先后深入到菏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市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山东省曹普工艺有限公司、菏泽巨鑫源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山东玉皇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菏泽市知名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状况,并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产品生产情况,与企业共同探讨电商发展所存在的问题,介绍好品山东网络营销平台优势服务,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是由菏泽市政府主导与阿里巴巴合作建设的B2B电子商务批发平台,旨在整合全市工业企业的好商好货,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本土化电商市场,帮助买家直达原产地优质货源,帮助卖家开拓市场,帮助全市实施“工业+电商”发展模式,打造菏泽电子商务升级版。“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是全省经信系统开展网络营销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第四方应用服务平台和最大的地域性名优产品网站,致力于培育山东品牌、培育网络营销新型业态,帮助全省企业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通过调研,“好品山东”将与“阿里巴巴菏泽产业带”项目密切对接合作,研究出台适合菏泽工业电商平台建设的针对性方案,助力项目加快建设,充分利用“好品山东”平台所汇聚的线上线下互联网服务资源优势,助力产业集群的电子商务发展与品牌塑造,帮助县域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宽市场营销渠道,为菏泽企业打造高效的网络营销平台,塑造全省“工业电商”创新发展的典型示范。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