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侵入住宅盗窃女士内裤 一男子被拘役四个月

2016-09-1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嵩岳 吴延民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记者 刘嵩岳 通讯员 吴延民)为了盗窃女士内裤,菏泽一男子岳某某私自侵入被毛某某房间内,致使被害人毛某某因惊吓导致惊醒发生急性心因反应。近日,牡丹区法院对此案做出判决,判处被告人岳某某犯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拘役四个月。

  据了解,2015年7月2日凌晨3时许,岳某某在牡丹区东城办事处其租住的院落内,趁在同一院落租房居住的被害人毛某某熟睡之际,非法侵入被害人毛某某房间内,欲盗窃其内裤,致使毛某某因惊吓导致急性心因反应。

  据被害人毛某某介绍,当时,她在熟睡中醒来,发现床边站着一个人,当时非常害怕,就问是谁。被发现后,岳某某自己蹲在地上说自己错了,后离开了毛某某房间进了自己的房间。之后,毛某某到一楼找到房东,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另查明,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人岳某某及其代理人与被害人毛某某达成了赔偿协议,被害人毛某某已谅解被告人岳某某。

  牡丹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岳某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其行为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被告人岳某某犯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拘役四个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