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岳程办事处力治学校周边“脏乱差” 还和谐校园

2016-09-2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雪

  

                        执法人员日常巡查

   

                        学校周边秩序大为好转

  

                          执法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3日讯(通讯员 高雪为进一步净化和规范学校门前及周边环境秩序,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行政执法中队10余名工作人员采取日常巡查和重点时段突击检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中小学周边社会环境进行强化治理,确保整治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达到管理常态化、效果实际化。

  据了解,岳程行政执法中队已经对学校周边500米范围的隐患点进行排查,大力整治学校周边零食摊点,对从事非法经营的游商和无照经营摊点一律取缔,经营不规范的逐一整改。同时责任到人,采取“蹲点”方式加强值守,防止反弹。下一步,将在重点区域设置一些有利于维持学校环境秩序的提示牌,告诫商贩禁止摆摊的区域,要求经营者按照提示牌进行有序经营。

  通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辖区学校门前原来脏、乱、差、堵的情况变了模样,干净、有序、通畅呈现在人们面前,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纷纷赞扬行政执法中队为学校创造了优良的教学环境,对教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