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外卖小伙捡11.7万现金 原地等半小时还失主

2016-09-2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外卖小伙王兆伟的善举获得菏泽众多市民点赞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记者 刘进)菏泽一小伙捡到11.7万现金,在原地等待失主半个多小时最终归还!近日,今年27岁的王兆伟的这个善举,获得众多市民点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兆伟是“饿了么”菏泽分公司的一名配送员,9月23日傍晚,他在送餐途中捡到这笔巨款,立即报警,同时在原地等候,直到失主赶来。

  “看到这么多钱,第一个想法是失主肯定很着急。”9月23日18时左右,王兆伟刚刚送完一笔外卖,来到青年路香格里拉广场附近的一家银行办理业务,他发现一台ATM机旁有一大摞现金,银行卡当时还在机器里面。王兆伟立刻保护现场,并拨打电话报了警。

  十多分钟后,一名中年男子神色匆匆地赶到现场,称这笔钱是自己落下的。王兆伟仔细核对男子的相关信息,确认后把钱归还给了对方,对方感激万分。18:30,民警赶到现场,王兆伟把相关的情况作出了说明。

  “饿了么”菏泽分公司负责人董海鹏向大众网记者说,为鼓励这种行为,他会把王兆伟的事迹向上汇报,为其申请嘉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