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S242临商线路将加宽 由15米加宽至25.5米

2016-09-27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建筑垃圾合理利用 填充至S242省道两侧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代立群)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在巨野县开发区韩庄村附近,有建筑垃圾填放在道路两侧。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近期,S242临商线路进行加宽,将建筑垃圾旧物利用,进行填充,道路由15米加宽至25.5米。

  巨野县公路局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因S242临商线路需要加宽,将原路面15米宽,加宽至25.5米宽,加宽工作需要垫一部分道路边沟,填充完毕后再挖出排水渠,使路面、田地,正常排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将正在整修的健康路处的建筑垃圾填放到此路段,进行旧物合理利用,后期将根据路基加宽的宽度进行碾压,使填充工作更好进行。此路段加宽工程将由开工令算起24个月内完成。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