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赵王河?河内每天清出近10余船垃圾

2016-10-08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一步一景的赵王河风光

赵王河风景

赵王河公园

赵王河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6艘垃圾清理船只确保赵王河水体洁净

垃圾清理船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郭亮)当下,菏泽正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连日来,菏泽市水利局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加大对赵王河内的垃圾清理工作,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于赵王河内垃圾较多,市水利局每天都会打捞出近10船垃圾。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呼吁市民要爱护赵王河,不要向河内抛掷垃圾。

  “这段时间河里卫生好了很多,但是每天也要打捞出来两船垃圾。”河道保洁船上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大众网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为了确保赵王河117公顷的水面洁净,市水利局通过市财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平台向社会购买服务的方式,对赵王河水面保洁、水草打捞和生态治理工程进行了招投标,实行物业化管理,每天投入6艘河道保洁船、20余名工作人员对水面进行全天候保洁, 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提升景观功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