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长江东路垃圾清理不及时 环卫办:立即处理

2016-10-1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菏泽市长江东路富士康招聘处对面街道上,生活垃圾成堆摆放

垃圾散落在人行道边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近日,有市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位于菏泽长江东路富士康招聘中心对面的街道边,垃圾长期堆放,无人管理,散发出阵阵恶臭。对此,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环卫办称,将立即前去处理,并将加大巡查力度。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长江东路菏泽富士康科技集团附近路段看到,市民反映的垃圾堆位在路北人行道上,路边摆放了四个垃圾桶,但四个垃圾桶内的垃圾都已装满,还有部分垃圾堆在垃圾桶旁,一些废纸、塑料袋、药瓶、果皮、鸡蛋壳等生活垃圾混杂在一起,散发出难闻的气味。附近商户李女士告诉记者,附近的住户和商家经常把垃圾丢在这里,有时垃圾堆放了好几天都没人来清理。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市开发区岳程办事处环卫办主任祁文立。祁文立告诉记者,将派人立刻前往核实,若情况属实,将和环卫工人取得联系,将垃圾及时清运。后期,将加大力度定期巡查,并做到及时监管,以确保道路整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