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小伙花20多万娶媳妇 遇骗婚新娘卷走彩礼钱

2016-10-20 10:3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犯罪嫌疑人牛某(视频截图)

  今年过年期间,山东菏泽定陶的小强经过媒人介绍娶了个媳妇,花了20多万,可是过了没几天,小强媳妇卷着彩礼钱跑了。经过公安局里调查,种种迹象表明小强是被骗婚了,媒人牛某和项某很有嫌疑。

  据《拉呱》报道,牛某和项某主要在河南、陕西以说媒为生。牛某承认,他没有正经收入,平时就指着骗婚弄点钱,一人2000,总共有一万六七千元。

  说媒的被抓住了,小强的损失的钱去哪找呢?牛某经常和河南周某联系,周某银行卡里40多万已经被银行冻结,小强被骗走的钱也算有了个着落。周某就是女方的媒人,为了糊弄小强,两边的媒人没少费工夫。

  定陶公安局刑警大队安卫国和记者说:“ 男孩父母领着男孩还有媒人一块去三门峡和女孩相亲。到那以后,女孩那边两个媒人,一个权某和周某。”

  小强先给了女方5000元见面礼,又拿出了12万彩礼钱。说好一个月后举办婚礼,结婚后,小强媳妇找各种理由不跟男方同房,就是同床也不发生关系。经常以各种理由回她娘家居住,不回来。这些媒人就是看农村青年找对象困难,才趁机赚钱。

  定陶公安局刑警大队安卫国还介绍说:“在黄店的玉皇庙村姑庵,还有刘庄又有三起,每起大约有七八万块钱,一共三十万块钱左右。”

  在此提醒大龄男青年,天下往下掉媳妇的时候,一定好好想想怎么来这样的好事,别一不小心让人骗得血本无归。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