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批终生禁驾名单公布 菏泽5人上榜

2016-10-2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纪元

第四批终生禁驾名单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方纪元)昨天,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2016年第四批全省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共55人,其中菏泽5人上榜,有四人均是因为交通肇事逃逸,而在本次公布的禁驾名单中,因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禁驾的占八成。

  此次被禁驾人员从地域上分布在13个地市,其中潍坊、枣庄、临沂各6人,德州、济宁、烟台、菏泽各5人,泰安、滨州、青岛各4人,东营、聊城2人,威海1人。大众网记者发现,本次禁驾人员从性别上看以男性为主,有53人,只有两名女性被终身禁驾。

  “一般女士开车比较小心,而男士开车则比较快,有时可能还会开车时吸烟。希望所有的驾驶人,都会牢记领驾照时的誓词,每次开车上路严守交规,礼让三先,文明驾驶。”菏泽市公安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