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爱心义工协会、图书馆举办“衣加衣”暖冬行动

2016-11-16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胡宇翔

小志愿者们在宣传标语上签字

志愿者们整理衣物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 通讯员 胡宇翔)11月10-15日,由菏泽市爱心义工协会和菏泽市图书馆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爱心衣加衣暖冬行动”在市图书馆举办。

  10日上午,市图书馆刚开馆,便有不少闻讯赶来的市民将自家多余的衣物整理出来,交给志愿者,不到一个小时,市民捐来的爱心衣物就有十几编织袋。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我带来的是一些小孩子的衣服,孩子长得快,很多衣服还都没穿过就小了,扔了真的挺可惜的,给那些需要的人一些帮助。”

  据悉,“爱心衣加衣暖冬行动”由菏泽市爱心义工协会和菏泽市图书馆共同发起,活动旨在为我国西部贫困偏远山区捐献衣物、学习和生活用品等。在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下,两天时间共收到捐赠衣服近60包,近期将由菏泽市爱心义工协会统一整理分拣归类打包,由市爱心义工亲自送至青海省偏远贫困地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