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雪夜蹲守高速路上擒获肇事逃逸嫌犯

2016-11-24 06:49: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冯 锴

  11月22日7时许,菏泽高速交警在蹲守7个小时后,配合陕西警方将肇事逃逸的李某抓获。

  11月13日18时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行至307国道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东坑镇路段,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陈某当场死亡,事后肇事车逃逸。陕西警方找到肇事车车主后,将当天驾驶该车的驾驶员李某锁定为嫌疑人。当地警方经过侦查得知,李某于21日驾驶一辆运菜车由河南驶往山东方向,遂向菏泽警方求助。

  菏泽市高速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接到求助后研究决定,趁该车沿日兰高速公路通过鲁豫收费站时实施抓捕,遂派出多路警力在该收费站每个收费通道蹲守。22日凌晨,菏泽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民警冒雪坚守,排查每辆经过收费站的大货车。7时10分许,涉嫌肇事逃逸的李某驾车驶进收费站,被守候的民警控制。经审讯,李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