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代驾司机凌晨被撞 家属全城寻找肇事车辆

2016-11-25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大众网菏泽1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11月23日凌晨,菏泽一名滴滴代驾司机在回程途中被撞,受伤昏迷,至今尚未度过危险期。今日,滴滴代驾的负责人向本网(微信dzw5122000)记者求助,全城寻求目击证人,希望早日找到肇事者。

  代驾司机返程途中被撞昏迷 肇事车辆逃逸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11月23日凌晨零点19分左右,35岁的滴滴代驾司机李永豪在送客人回家后,骑折叠电动车返程,行至广福街与曹州路交叉路口南100米附近时,被一辆迎面而来机动车撞伤,肇事车辆逃逸。约十分钟后,回家途中的滴滴快车司机郭先生见状报警。

  “刚开始以为是醉酒昏睡在路上,就拨打了110,让警察联系家属。”郭先生告诉记者,23日零点30分,他送完客人回家途中经过青年湖时,看到一个人头朝西蜷缩在路上,不远处一辆折叠式电动车倒在路边。由于急于回家,郭先生并未长时停留,后来警察打电话询问才知道是车祸致伤。

  滴滴代驾负责人项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周边治安摄像头在升级改造,大部分摄像头并未启动,没有记录下车祸发生瞬间。从事故发生地点南北段商户视频监控可以看到,李永豪事故发生前驾驶电动车行驶在广福街道路右侧。而在李永豪被撞前后仅有一辆由银灰色众泰汽车由南向北行驶,所以初步推测肇事车辆就是这辆众泰轿车。记者随即采访了市交警大队四中队事故科警官王希阔,他证实了这一说法。

  抢救期间多次昏厥 家属全城寻找目击证人

  李永豪的妻子董素格告诉记者,李永豪被送医时已经昏迷,在医院抢救期间出现多次昏厥,今天刚刚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

  “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现在伤成这样,真不知道以后咋办了。”董素格说,这些年家里经营着婴幼童用品的小生意,为了让孩子们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李永豪就兼职做代驾司机。从23日凌晨,李永豪就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今天早上才被转入普通病房。目前,已经将近花费5万元,后续的治疗费用或许更高。

  “特别感谢及时报警的郭先生和一直关心李永豪的社会热心人士,如果不是他们,后果不堪设想。”董素格说,目前,肇事司机事后一直没有现身,他们也在通过各种途径寻找目击者和肇事者。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尽快找到肇事车辆,她愿以重金感谢。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有知情的市民可向家属或警方提供线索。家属电话:18505408671(李先生);18605303326(项先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