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区业主与物业发生纠纷 脸颊多处被抓伤

2016-11-29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刘女士右侧脸颊多处被抓伤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泽畅志园小区业主刘女士反映,日前,她到物业交水费,期间想要办理门禁卡业务遭拒,并与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该工作人员将刘女士脸部多处抓伤。时隔多日,物业一直没有说法。该小区物业一位姓邵的负责人表示,目前,物业已经将涉事工作人员开除。

  业主反映物业服务态度恶劣,办业务发生冲突脸部被抓伤

  11月4日下午,菏泽畅志园小区业主刘女士像往常一样到物业管理处缴水费,缴费过程中,她忽然想起来家中的两辆车仅有一个门禁卡,便向物业收费处提出要再购买一个门禁卡。刘女士告诉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记者,在她提出要购买门禁卡时,物业收费处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不会将门禁卡卖给她,且态度恶劣,几次追问也不说明原因。“我又没有做什么错事,态度还那么差。”刘女士说。

  刘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在争执一番后,该工作人员直接将她的水卡扔到地上,几番言语的争执下,该工作人员直接动手打了刘女士。在这个过程中,刘女士的脸上、眼睑下方等多处不同程度被抓伤。刘女士随即报了警,经鉴定,刘女士所受伤为轻微伤。

  物业公司称涉事员工已经开除,赔偿问题仍未谈妥

  “到现在20多天了,也没有一个说法。”刘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因为脸上有疤痕,自己一个多星期没有出门,经营的店铺也一直关着门,在精神和经济上双双受损,物业公司虽然找了她,但一直没有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刘女士认为物业的做法不够真诚,她认为,对于她受伤期间的治疗以及后续在脸部护理上的花费,物业上应该给予补偿。

  今天中午,大众网记者致电刘女士提到的物业邵姓负责人核实此事。邵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物业已经将涉事工作人员开除,并表示愿意赔礼道歉。

  “中间调解了几次,但效果也不理想。”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协调双方解决问题,畅志园小区业委会成员杜先生充当“中间人”进行调解,但效果也不理想。“每次协商都因争吵不欢而散,刘女士也没有给出具体的赔偿要求。”

  截至发稿,双方就赔偿问题依旧没有谈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